是阿無不是啊呜

超低人气lof主在线月更并发出了咕咕咕的声音

「震惊!某庄园高级摄影师因失误发生的一起惨案」

摄影师: @粗老爷们洛無

模特: @荫空  @甘苦甜茶

后期: @甘苦甜茶  @粗老爷们洛無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黑粉!!!

(想当表情包自取hhh)

是清洁剂太太的仆装艾米丽!
画的太渣了所以意念艾特emmm

p2画风放飞自我

“时光不曾停歇它的步伐,”

“我一直努力追赶,”

“直到再也赶不上了。”

「五以下的终究是回不来了,包括我。」

其实都是最近的摸鱼!实在是没东西发了_(:з」∠)_

而且我这辈子注定靠滤镜活啊啊啊otz(画画太渣想哭

军训回来一定把自己挖的坑都给填了(立flag

请问有人知道这个是什么情况嘛........
#急问#

“找到你了,永远留下来陪我吧,我亲爱的艾米丽。”

欲问为啥杰克医生身高一样,动作姿势详见p2

说真的我一般玩杰克都不会放医生小姐姐的,一般情况下都是第一个送上椅,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下意识这么做了_(:з」∠)_除非最后一个是医生小姐姐才会放(有一次还放了个医生....小哥哥_(:з」∠)_还被夸佛系好人
不过经常抱一些园丁小姐姐去教堂或者地窖什么的.....

(边吃荔枝边碎碎念打废话x

终于考完了,放一波和朋友自定义的杰医_(:з」∠)_

最后一个彩蛋大概就是那个小姐姐因为太皮了所以就上了椅什么的(真是不太乖喔_(:з」∠)_

p1杰克自动隐身啥的.......老想着杰克会不会抱着小姐姐抱久了突然隐身了然后小姐姐就有一种自己悬空的既视感x

好吧其实后几p才是我的真画风otz

好了我该要大声说出我的理想了

各位父老乡亲 七大姑八大姨们!

我想

我想

我想....(越来越小声

......热度过五谢谢!!

(p2忘记画心跳预警了otz

占tag致歉!

各位喜爱冬巡的太太大大们千万别因为冬巡股市好像真的要跌要停要跨要凉了就不再在这个坑溜了啊!!
其实我觉得还是有一小点点希望的!!
毕竟我不相信市川老师虐宝石虐我们就真的不会爱我们一回x
各位要振作啊  相信还是有希望的

话语如同寒窖,令人难以置信。

“安特库......我是不是把你找丢了?”

关于67话,我的感想是,请心疼安大哥和法斯小天使的各位,愿意跟我一起去打爆月人们的狗 头嘛x
(太暴力了还是喝莲藕汤吧

© 是阿無不是啊呜 | Powered by LOFTER